搞本小号

存一些沙雕脑洞,写的很烂,随缘更新

[脑洞]当爱车狂魔罗花遇见克劳利的宝贝本特利车,会发生什么?

*本来想写个梅花甜饼作为梅校长生贺,结果搞出来这么个沙雕脑洞……

*友(ai)情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当布莱恩独自走了一会,发现罗杰并没有跟上来后,他知道某件事情又发生了。

他原路折返回去。果然,罗杰还坐在公园长椅上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另一侧停放的一辆本特利古董车。

“一见钟情,好吧,我就知道会这样。”没等罗杰开口,布莱恩就在他身边坐下。虽然他并不像罗杰那样狂热的喜爱车,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这辆车的精妙美丽。

“你们对我的车有兴趣吗?”一个高瘦的黑发男人走了过来,他穿着黑色西装,足蹬一双蛇皮鞋,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。他似乎认出布莱恩和罗杰的身份,飞快的拿下墨镜仔细看了他们一眼,马上激动的向身后不紧不慢踱着步的同伴摆了摆手:“上帝啊,我简直不敢相信,出来走走就能见到我最喜欢的乐队成员……该死,我又说了那个肮脏的字眼。”

黑发男人动作飞快,说话的瞬间他又迅速带上了墨镜。但布莱恩能发誓他没有看错,那个男人的眼睛不仅是罕见的金色,还有着怪异的尖瞳孔。越仔细观察,布莱恩越能发现这个男人的古怪之处。尽管他看起来很英俊,有一头漂亮的黑发和一副漂亮的颧骨,打扮也不出格,但他几乎没眨过眼,说到激动处时还会发出奇怪的嘶嘶声响。对于这些显而易见的特征,布莱恩很难不联想到某种冷血动物。

但他的同伴已经和这个名叫克劳利的男人愉快的攀谈起来。还有克劳利的同伴阿茨拉斐尔,一个温和优雅、非常有亲和力的老派绅士,也加入了谈话,很容易就让罗杰放下戒心。随后,克劳利向罗杰和布莱恩发出邀请,请他们乘坐他的宝贝本特利车兜会风,然后去阿茨的店里坐坐,喝杯咖啡。

布莱恩还没有想好怎么答复,罗杰已经兴致勃勃的一口应下——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亲手触摸那辆车。

“已经六十多年了……它生产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,出厂至今只有我一位主人。我一直在精心打理这辆车。”克劳利一挥手,车门就自动打开了。布莱恩看不清他的动作,但他确信那不是用电子钥匙打开的。

眼见克劳利钻进驾驶座准备点火,布莱恩赶紧提醒他:“克劳利先生,您好像还没有打开后车轮的固定夹。”

“车轮固定夹?从来没有那东西。”

布莱恩再看向后车轮时,车轮固定夹已经消失了。见鬼,总不能是自己老眼昏花看走眼了吧?他想问问罗杰有没有注意到车轮固定夹,但罗杰正好奇的摸着车窗上的詹姆斯邦德子弹孔粘贴画,副驾驶座上的阿茨拉斐尔贴心的为他解答了粘贴画的来历:“这是1967年买汽油赠送的免费贴画,为此克劳利还去排了很久的队。”

五十年代生产的本特利车,六十几年的车龄,1967年的贴画……布莱恩用他敏锐的头脑把这些线索串起来,再结合克劳利和阿茨拉斐尔中年人模样的外表,他得出了一个不可思议又合情合理的结论。

他僵着身子,几乎是被罗杰拖着坐上后座。罗杰拍了拍他的肩膀,担心的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。布莱恩无言以对,他总不能当着克劳利和阿茨拉斐尔的面告诉罗杰:我们被这两个目的不明的非人生物骗上了车,说不定还会被带到他们的巢穴里。他更想拽着罗杰,带着这个莽莽撞撞、轻信他人的小傻瓜逃下车,但车门已经锁上了。

不过接下来克劳利的举动,稍稍让他放下了忐忑不安的心。克劳利从杂物箱里翻出堆成一摞磁带,挑了一个明显被频繁使用的磁带捣进车载音响系统。《我爱我车》的旋律开始在车厢里回荡。

布莱恩松了口气,看来这个非人生物的确如他所说的那样,是皇后乐队的歌迷。当然,如果布莱恩知道所有磁带只要在克劳利的车里放上两周,都会变成《皇后乐队精选辑》,那他可能会更加安心。

对于罗杰的得意之作,克劳利毫不吝啬赞美之词,甚至跟着旋律伴着罗杰打的拍子哼起了歌。布莱恩撇了眼一直显示为零的油表,觉得不需要担心非人生物的开车水平。

接下来的大半天时间,布莱梅和罗杰都是和克劳利以及阿茨拉斐尔一起度过的,他担心的事情都没有发生。兜完风后,他们去了阿茨的书店,欣赏他十分自豪的藏品。晚上,他们去丽兹酒店吃了顿饭,请侍者给他们拍了合照,互相交换了通讯号码。当然,布莱恩和罗杰也没有忘记给克劳利留下签名,并准备给他寄来最新的珍藏版专辑。

“很棒的一天,不是吗?”坐在返程的车上,罗杰揉着太阳穴,感觉有些困倦。随着年龄增长,他的精力大不如前。

“我得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。”

布莱恩谨慎的告诉罗杰两个新朋友的身份可能不一般——虽然他们相处的很愉快,但也不能让罗杰完全被蒙在鼓里。

“嘿,我想我比你更早的发现不对劲。那位克劳利先生看了一眼打火器,钥匙就自己转动起来。”

罗杰摇下车窗,借着淡淡的月光伸出手把布莱恩卷在拉链上的花白发梢解下来。“但是你似乎忘记了另外一件更重要的事?”

“已经过十二点了。生日快乐,梅。”随后是一个落在脸颊的轻轻的吻。

“这的确是很棒的一天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